留永过年外来务工人员:免费游A级景区
来源:永春融媒 2022-01-30 10:43:08

2022年春节将至,为减少人员大量流动带来的疫情防控压力,永春县出台措施,鼓励外地来永务工人员留永过年。春节期间(1月31日—2月6日,即农历除夕至正月初六),为了让您能便捷游览旅游景区,度过一个欢乐、安全的春节假期,永春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温馨提醒您:

1、留永过年的市外务工人员凭个人身份证、工会会员证(或工会介绍信、单位证明)、出示健康码和行程码可免收牛姆林、北溪文苑、云河谷3个A级旅游景区门票(不包含景区内导游讲解服务、停车费、景交车、游乐项目等其他消费项目)。

2、外地来永务工人员可通过“畅游永春”APP或微信小程序查询景区、酒店、美食、特产、线路、停车等信息。

3、请提前通过“泉州市智慧旅游云平台”微信小程序或者景区公众号、电话等方式用身份证线上预约,错峰出行,文明旅游。(北溪文苑:0595-27008888;牛姆林:0595-23986888:云河谷:0595-23715688)。

4、请游客入园时自觉佩戴口罩,排队保持“一米线”,配合体温测量,提前申领并出示“八闽健康码”、行程码、预约码,主动配合做好查验健康码、体温检测等工作;

5、在游览时请保持社交距离、少聚集不扎堆,遵守公共秩序,加强自身防护,积极配合景区做好防控工作,拒绝餐饮浪费,文明旅游。

来源:永春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


责任编辑:蒲远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