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工业园区标准化建设试点项目:按下“快进键” 领跑“加速度”
来源:永春融媒 2022-03-10 08:59:36

园区兴则产业兴,

园区强则经济强。

园区是产业发展的重要载体,

是高质量发展的主阵地。

近日,我县按下县工业园区

标准化建设试点项目建设的

“快进键”,

领跑“加速度”。

在智慧产业园基础设施二期和冠中二期的工地上,机器轰鸣,一片繁忙。在扎实做好这些基础设施建设后,一个个事关民生、前景广阔、效益突出的项目将会在这里落地,促进我县经济的高质量发展。

县工业园区标准化建设试点项目总用地面积101亩,总投资5亿元。项目坚持“产城融合”理念和“集约利用”原则,建设集众创空间、智造工厂和新型孵化器为一体的标准化示范园区,产业定位为智能陶瓷家居产业园。

为加快做好县工业园区标准化建设试点项目,2021年8月,县工业园区管委会迅速组建工业园区标准化建设工作专班,实行“日碰头”、“周汇报”机制,多次召开部门征求意见会,全县低效空置摸排准,全面盘活293亩闲置低效用地,高效推进项目工作。项目完成后,企业可以“拎包入住”,投入生产。

记者 | 吕婉婷 郑树德 郑伊兰


责任编辑:蒲远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