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从外省协查人员中检出1名确诊病例,永春县疾控中心发布紧急健康提醒!
来源:永春融媒 2022-03-12 11:10:00

3月11日晚,厦门市海沧区根据外省协查函,对在厦1名密切接触者进行排查,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为防止疫情输入,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永春县疾控中心发布紧急提醒:

1.与病例活动轨迹有交集的入(返)永人员,请第一时间向所在居委会(村委会)、工作单位或所住酒店报备,不要外出,配合工作人员进行流调、核酸采样、相应疫情管控等措施。如有需要,也可拨打永春县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办公室咨询电话(0595-23978760)或永春县疾控中心咨询电话(0595-23882825)。

2.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请广大群众朋友增强防范意识,积极配合开展疫情防控工作,认真做好个人防护,严格落实科学佩戴口罩、测温验码等防控要求,保持勤洗手、常通风、少聚集、“一米线”等良好卫生习惯。如有出现发热、咳嗽、乏力、嗅觉味觉减退等不适症状,应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立即就近前往发热门诊进行筛查诊治,就医过程中不要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3.每个人是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请积极配合各地健康排查、健康码查验等疫情防控措施。敬请广大群众朋友关注官方权威发布,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因瞒报、谎报造成疫情扩散等严重后果的,依法追究责任。

厦门从外省协查人员中检出的1名确诊病例活动轨迹!!!

3月11日晚,厦门市海沧区根据外省协查函,对在厦1名密切接触者进行排查,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即转运至定点医院诊治,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普通型)。厦门市区两级应对疫情工作指挥部立即组织开展流调排查、隔离管控、核酸检测、社区防控等应急处置工作。其在厦门期间主要活动轨迹如下:

3月10日

18时43分,乘坐 D2315次列车(座位号6车7D)抵达厦门火车站(18时12分至下车,在餐车车厢就座)

18时53分,搭乘地铁3号线从厦门火车站站到体育中心站

19时07分,搭乘地铁2号线从体育中心站到海沧湾公园站

19时17分,到达海沧湾公园站(从3号口出站)

19时34分,步行到达天心岛小区旁的聚会广场

19时40分,步行到天心岛小区的停车场(华夏银行和贝多拉精品酒店之间的户外停车场)

20时16分左右,到达厦门院子地下停车场

20时21分,步行经厦门院子A区大门前往菜鸟驿站(海沧区新阳街道新景西里厦门院子105号店)

20时23分,步行经厦门院子A区大门前往海沧区新阳街道新景西里厦门院子322号

20时26分,乘坐电梯回家(海沧区新阳街道新景西里厦门院子322号)

3月11日

全天无外出

来源:永春疾控


责任编辑:蒲远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