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急!永春发布进一步加强社会面管控工作的通告
来源:永春融媒 2022-03-20 23:00:00

永春县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办公室

关于进一步加强社会面管控工作的通告

为进一步加强社会面管控工作,有效控制和降低疫情传播风险,保障广大群众的健康安全,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全县所有餐饮单位严禁堂食,提倡打包外带或外卖配送,外卖配送一律采取“无接触配送”方式,并加贴“封签”。

二、按照“丧事简办快办,减少人员聚集”原则,治丧时间严格控制在头尾3天以内,送殡家属限直系亲属,人数原则上不超过10人,避免人员流动和聚集的疫情传播风险。

三、请广大市民自觉做到少出门、不串门、不扎堆、不聚集,规范佩戴口罩,主动配合、参与核酸检测。如出现发热、咳嗽等症状,在做好个人防护前提下,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及时前往就近发热门诊就诊。

四、对瞒报、谎报、伪造疫情信息,妨碍疫情防控或造成其他严重后果的人员,公安机关将依法从严追究法律责任。

永春县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3月 20日

来源:永春县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办公室


责任编辑:蒲远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