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急通告!即日起桃城镇、五里街镇、石鼓镇加强社会面管控!
来源:永春融媒 2022-03-28 11:43:29

永春县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办公室 关于加强疫情期间桃城镇、五里街镇、石鼓镇社会面管控的紧急通告

为坚决阻断疫情传播链条,尽早实现新冠肺炎疫情社会面清零,最大限度减少车辆人员流动,现就加强桃城镇、五里街镇、石鼓镇社会面管控通告如下:

1.即日起,桃城镇、五里街镇、石鼓镇实施静态管理,封控区人员禁止出户,核酸检测严格落实上门采样;管控区人员禁止出单元,参加核酸采样即出即回。

2.管控区居民每2-3天凭生活物资购买服务卡,就近到指定的生活物资采购点采购必需的生活物资,原则上每次每户只能1人,外出购物时间不超过1.5个小时。

3.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减少流动,尽量不跨区出行、通勤,带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管控区的党员,在落实个人防护措施的前提下,协助所在村(社区)做好防控工作。

4.保民生企业员工、机关企事业单位参加疫情防控人员、疫情防控志愿者、公安干警、督察检查人员原则上就地开展工作,减少流动;工作需要流动的,必须持“两证”(有效证件、主管部门证明及制式工作证)或“泉通行”电子通行证,以及出示健康码(核酸检测结果阴性)、扫码、测温后方可进出卡口,其他人员一律不允许出入卡口。快递人员必须持证上岗,实行不进小区(片区)无接触投递;无证不得上岗。

5.公安、城管、市管、消防部门组建专班,着制服主动亮明身份开展联合执法工作,加强卡口管理,对辖区进行巡逻,维护核酸检测、交通运行等秩序,防止小区人员聚集。

违反本通告要求的,将由纪检监察机关、公安机关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等法律法规追究责任。

附:疫情期间居民生活物资指定采购点名单

永春县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3月27日

疫情期间居民生活物资指定采购点

石鼓镇:

1.中闽百汇超市

2.裕挚超市石鼓店

3.裕挚超市魁星店

4.新发超市宝龙店

5.县蔬菜批发市场

五里街镇:

1.新华都超市御龙庭店

2.新发超市儒林店

3.新发超市桃源华庭店

4.裕挚超市西菜市店

5.裕挚超市埔头店

6.裕挚超市五粮店

7.城关西菜市场

8.五里街农贸市场

桃城镇:

1.万星广场永都购物中心超市

2.新发超市桃溪店

3.新发超市时代广场店

4.新发超市桃东店

5.裕挚超市桃城店

6.裕挚超市中州店

7.裕挚超市环翠店

8.裕挚超市温泉店

9.裕挚超市桃东店

10.裕挚超市城东店

11.裕挚超市留安店

12.裕挚超市西门店

13.裕挚超市车站店

14.裕挚超市桃溪店

15.裕挚超市富临国际店

16.汇都超市金龙城店

17.桃东农贸市场

18.县便民农贸市场

来源:永春县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办公室


责任编辑:蒲远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