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集中隔离点里的特殊考试
来源:永春融媒 2022-04-02 11:21:51

3月31日是高三毕业班省诊断性测试开考的日子。在县教育部门与隔离点工作人员的爱心接力送考下,我县一名高三年学生在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开始了一场特殊的考试。

早上10:00进行的是高三毕业班省诊断性测试语文科目的考试,9:50工作人员现场打印试卷,并由隔离点的“大白”送至这名考生的房间门口,让其参与考试。

在电话采访中,这名考生告诉记者,高考日益临近,本次考试能够较好地检测和反映他近阶段的学习成果,同时也是一次高考的模拟考,他不想错过。

据悉,由于此次高三年省诊断性测试刚好遇到疫情,我县全体毕业班学生均采用线上形式参加考试。为确保不落下任何一个学生,县教育局要求所有完中校对学生参加本次考试是否存在困难进行了全面排查,并就困难积极进行协调解决,才有了开篇那一幕。

记者 | 颜泽昆 苏榆轴


责任编辑:蒲远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