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附一医院院长康德智再次出征支援泉州抗疫
来源:永春融媒 2022-04-02 17:17:14

3月24日中午,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接到福建省委省政府、省卫健委指派的支援泉州的紧急任务,负责接管泉州市新冠肺炎定点救治医院。医院党委高度重视,闻令而动,院党委书记林章雅,党委副书记、院长康德智第一时间召开班子会议,决定派出医院各科室、各专业精兵强将奔赴泉州、支援抗疫。

在短短不到3个小时内,医院火速集结了448名由医疗、护理、医技、管理精英组成的医疗队,整装待发。曾支援宜昌、厦门、泉州抗疫的康德智院长再次披甲上阵,担任医疗队领队,带队赶往泉州,负责接管泉州市定点救治医院泉州市第一医院(城东院区)新冠肺炎患者的医疗救治任务。

作为此次支援泉州抗疫的医疗队领队,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康德智带领全体队员郑重宣誓:“附一医院历来坚持听党的话、服务国家、服务人民的伟大宗旨;附一战队历来是敢打硬仗、能打胜仗的队伍。我们一定牢记嘱托,不辱使命,圆满完成党和人民交给的任务,平安归来!”

文章来源: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海峡康氏网


责任编辑:蒲远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