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版权局发布4·26宣传海报
来源:永春融媒 2022-04-25 10:13:07

福见版权 一起向未来——全面开启版权强国建设新征程

福建,中国唯一以“福”命名的省份。福建的“福”文化涵养于秀美的闽山闽水和厚重的历史人文之中,源远流长、根深叶茂。福建与版权,也有解不开的渊源。宋嘉熙二年(公元1238年),朱熹的学生祝穆在建阳(今福建南平),通过官府为其著作发布的通告,成为世界上第一份具有法律效力的版权文书,凝结了满满的“闽人智慧”,承载着八闽儿女的自信与骄傲。版权,让“福”文化拥有不竭的生命之源,源远流长。

福见版权 源远流长

文化创作,离不开版权保护。作为文化领域的最重要的知识产权,版权保护让原创作品更受尊重、更具价值,也让创造者更有底气、更加自信。全面开启版权强国建设新征程,让版权保护为促进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版权保护 让创作更自信、让文化更繁荣

闽山闽水物华新,版权保护助力“福”文化保护与传承,让发展与创新更放异彩。

福见版权 一起向未来——全面开启版权强国建设新征程。

来源: 福建省版权协会


责任编辑:蒲远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