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5日起,永春这个景区恢复开放!
来源:永春融媒 2022-04-26 09:35:46

开 园 公 告

根据《永春县新冠肺炎防控旅游景区有序开放工作指南》《旅游景区恢复开放疫情防控措施指南》等相关文件要求,结合牛姆林疫情防控工作细则,现将牛姆林生态旅游区恢复开放有关事宜公布如下:

1

恢复开放时间

2022年4月25日上午8:00恢复开放

(营业时间  8:00-17:00)

2

开放范围

牛姆林生态旅游区户外景点

(娱乐体验项目、青钱柳山庄住宿、餐厅暂缓开放)

3

日接待量

日接待量不超日最大承载量的75%(3750人)

4

购票流程

①所有游客均需提供健康码、行程卡、72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购票。

②牛姆林景区实行分时预约,游客可通过扫描下方二维码,实名预约。

图片

③游客可通过“牛姆林生态旅游区”微信公众号、美团、携程和线下扫码非接触式购票,团队实行分时预约进入景区。

5

入园流程

①游客进入景区必须全程佩戴口罩,配合景区工作人员测量体温(不可超过37.3℃)。

②请提前准备好健康码、行程卡、预约码、72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核验后方可入园。

③鉴于目前国内疫情形势严峻,景区暂不接待以下地区人员:

14日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市(区)旅居史的游客;

14日内有已有病例报告但未划定中高风险地区的城市旅居史的游客;

来自国内涉疫省份的所有游客(散客)或14日内有外省涉疫省份旅居史的本省游客进入景区需持72 小时内核酸检测报告阴性证明。

牛姆林,又称姆林山,位于永春县西北部,因其“势若牛姆,孕崽怀宝,树木苍翠,石皆灵秀”而得名,是闽南地区保留最完好、最具特色的原始森林群体,被誉为“闽南西双版纳”,有“牛姆林归来不看林”之美称。

牛姆林自然环境复杂且优越,其气候、地质、地貌、土壤都显示出极大的多样性,拥有多姿多彩的生物景观和变化万千的气象景观,是广大游客回归大自然、追求返朴归真的一方圣地。

牛姆林森林景观丰富多彩,有牛姆六绝:险峰、劲松、幽谷、飞瀑、奇洞、灵猴,目前已开发出7公里旅游路线,游客通过游览优美的森林景观达到放松、愉悦的效果,实现心灵的宁静和身体的舒适。

春暖花开,疫散云开

牛姆林已做好准备

迎接您的到来!

来源:永春牛姆林生态旅游区


责任编辑:蒲远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