芳菲四月 永春各景区有序恢复开放
来源:永春融媒 2022-04-28 11:45:14

4月27日 周三

北溪文苑 恢复开园啦

欢迎游客朋友们来入园游玩

根据上级指示精神,北溪文苑景区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的前提下,于2022年4月27日起,有序恢复开放。

疫情防控·游园须知

景区门票预约方式

疫情防控不松懈,出行安全记心间。为积极稳妥推进旅游疫情防控和安全有序开放工作,请游们客提前预约,错峰出行,文明旅游。

北溪文苑生态旅游区入园需提前预约,未预约的谢绝入园,每日按景区最大接待量75%限流限量有序开放。请您提前预约,错峰出行。

游客可通过“福建省北溪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微信公众号、美团、同程和线下扫码非接触式购票,团队实行分时预约进入景区。

预约方式如下:

①、泉州市智慧旅游云平台小程序,进行预约:

②、咨询电话预约:

0595-2700 8888

入园游览须注意事项

一.接待时间

8:00~17:30(其他时间段暂不提供售票服务,餐饮客房正常营业)。

二.日接待量

日接待量不超日最大承载量的75%(3750人)

三.游览须知

1.请带好身份证在预约时段抵达景区,出示健康码、行程卡、景区预约码、72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自觉佩戴口罩,配合体温检测后入园。在景区入园、游览、休息、餐饮时请自觉保持间距,遵守公共秩序,加强自身防护,积极配合景区做好防控工作。

2.入住酒店人员需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办理入住手续。

3.鉴于当前疫情防控态势,景区暂不接待以下地区人员:

①暂不接待 14日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市(区)旅居史的游客。

②暂不接待 14日内有已有病例报告但未划定中高风险地区的城市旅居史的游客。

③来自国内涉疫省份的所有游客(散客)或14日内有外省涉疫省份旅居史的本省游客进入景区需持72 小时内核酸检测报告阴性证明。

4.景区将开展严格的巡查巡检,若发现未经游客中心健康检测而擅自入园者,工作人员将采取必要措施进行劝离;对体温异常者(37.3℃及以上)或出现咳嗽等不适症状者谢绝入园,景区管理部门有权对体温异常者采取相应的防控措施。

5.倡导文明旅游,大家进入景区后,务必做好个人防护工作,自觉佩戴口罩,分散游览,不扎堆聚集、不随地吐痰、不乱扔垃圾、不采摘花枝,听从工作人员劝导。

6.游客应对本人所提供信息的真实性负责,游客如遇发热、咳嗽、乏力等不适症状,必须第一时间告知工作人员,以便及时处置。

7.景区严格执行环境卫生消杀制度,对景区售票大厅、游客服务中心、休息区等公共区域及基础设施进行定时消毒,对全体员工进行了专业的防疫安全服务培训,并且制定了系列应急保障预案,请广大游客放心游览。

以上防控措施,将依据上级通知和景区实际情况,进行动态调整。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感谢支持。

云河谷景区

根据《永春县新冠肺炎防控旅游景区有序开放工作指南》《旅游景区恢复开放疫情防控措施指南》等相关文件要求,云河谷景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要求,已恢复开放。

1

日接待量

日接待量不超日最大承载量的75%(2250人)

2

购票须知

①所有游客均需提供健康码、行程卡、72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购票。

②云河谷景区实行分时预约,游客可通过扫描下方二维码或关注“永春云河谷景区”微信公众号进行实名预约,预约后保存预约码进入景区需验证。

③游客可通过携程、高德地图等线下非接触式购票或现场扫码非接触式购票,团队实行分时预约进入景区。

3

入园须知

①游客进入景区必须全程佩戴口罩,配合景区工作人员测量体温(不可超过37.3℃)现场保持一米以上安全距离,有序排队。

②请提前准备好健康码、行程卡、预约码、72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核验后方可入园。

③鉴于目前国内疫情形势严峻,景区暂不接待以下地区人员:

14日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市(区)旅居史的游客;

14日内有已有病例报告但未划定中高风险地区的城市旅居史的游客;

来自国内涉疫省份的所有游客(散客)或14日内有外省涉疫省份旅居史的本省游客进入景区需持72 小时内核酸检测报告阴性证明。

来源:北溪文苑生态旅游区、永春云河谷景区


责任编辑:蒲远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