颐春康养基地项目:春节不停工 加班加器械
来源:永春融媒 2023-01-26 09:45:00

岁末年初,颐春康养基地一期项目工地依然一派繁忙的场景,建设方表示,春节期间项目建设不停工,加班加点,增设器械,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在颐春康养基地一期项目施工现场,一辆辆挖掘机正在挥舞着长臂,与铲车、土方车有序配合,一片忙碌热烈的景象。现场项目建设方告诉记者,春节期间项目建设不停工,将合理安排本地施工人员值班值守,同时增设器械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

据了解,颐春康养基地项目系锦斗镇引办的市级重点项目,选址达埔镇新琼村,分两期进行,规划用地面积约156亩。其中,颐春康养一期项目按二级中医院的标准来建设,预计总投资1.05亿元,规划用地17354平方米(26亩),总建筑面积约1.3万平方米。规划床位约200张,含住院区、医技区、门诊区、康复区及配套用房等,规划建设停车位300个,室外活动场地、道路工程、排水工程、美化绿化及其它相关配套设施等。目前已完成土地出让、不动产证办理及设计方案,施工便道已贯通,正在进行土地平整、护坡施工,准备办理工程规划许可。

记者 | 许建生 陈一龙

责任编辑:蒲远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