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举办“品牌力量•走进永春”暨推动永春香、瓷、醋及芳香产业融合发展活动
来源:永春融媒 2023-02-08 14:57:30

为进一步加强品牌建设,充分发挥品牌引领作用,推动我县经济高质量发展,2月6日,我县联合福建省品牌建设促进会举办“品牌力量•走进永春”暨推动永春香、瓷、醋及芳香产业融合发展活动。县领导张照绿、张金发、董婧参加活动。

福建省品牌建设促进会理事长黄维礼和县长张照绿分别为活动致辞。张照绿在致辞中介绍了我县基本概况,他指出,今后我县将围绕香、瓷、醋三大有根产业、现代农业以及文旅产业,打造具有核心竞争力的永春特色品牌;将主动融入省市“争优、争先、争效”发展大局,奋勇争先展新貌,为建设21世纪海丝名城贡献永春力量,同时希望各位专家、企业家多提建议、多作指导,帮助我县打造更多地域品牌。

活动中,相关业内专家与企业负责人分别以《永春打造“海上香料之路”文化旅游与城市品牌的思路与对策》《品牌+科技+国际化+时尚”核心优势》《培育乡村产业新业态 打造乡村振兴新模式》《如何运用植物干细胞技术来推动永春香产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作专题演讲。

活动还邀请厦门大学、片仔癀、九牧、武夷山水等知名品牌企业负责人和专家对话,针对国内目前行业发展现状,就“跨界融合、创新驱动、共铸永春品牌“金名片”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此次活动旨在分享品牌建设先进理念,交流品牌提升经验,探讨品牌发展思路,推介展示我县品牌形象,共同营造更为有利的品牌建设环境,促进我县企业不断强化品牌意识,提升品牌价值和效应,更好地以品牌的力量撬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记者 | 陈庆辉 林艺华

责任编辑:蒲远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