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品展销人气旺 提振信心促发展
来源:永春融媒 2023-02-14 11:46:17

夜幕中,首届永春优品展销会现场灯光璀璨、人声鼎沸、热闹非凡,万朵香花散发出阵阵香气,加上灯光秀及香道表演的加持,瞬间吸引了一波又一波的人潮围观欣赏。

各个展位上,香、瓷、醋、九制熟地、麻粩、养脾散等永春名特优品琳琅满目,吸引市民、游客驻足选购;商家们纷纷拿出拳头产品,并积极让利于顾客,不遗余力推广永春特产,俨然一个购物天堂。

吸引人流的不仅是各种各样的永春名特优品,还有丰富多彩的活动,白鹤拳表演、乐队表演、木偶戏表演等具有浓郁地方特色的演出,更是让游客体验到展会的独特魅力,围观的人群里三层、外三层。

据悉,此次展销会吸引了我县22个乡镇、100多家优质企业参展。截至2月12日晚,展销会已接待市民超10万人次,为了进一步满足市民朋友的需求,此次展销会将延期至2月14日晚。主办方表示,将以此次展销会为契机,进一步激发内在活力,让城市的人气热起来、消费旺起来、经济活起来。

记者 | 许建生 苏榆轴

责任编辑:蒲远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