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章明:凝聚各方力量 助力永春一中发展
来源:永春融媒 2023-03-10 15:46:39

在永春一中第二届董事会换届成立大会上,陈章明卸任首届董事长,同时被聘请为永春一中董事会永远荣誉董事长。对于一向崇文重教、捐资助学的陈章明来说,未来只是换一种身份继续关心支持家乡的教育事业。

陈章明和永春一中的渊源始于2016年建校110周年之际,当时永春一中首届董事会正式成立,陈章明担任校董会董事长。在他的带领下,董事会通过多种形式和途径宣传学校的办学业绩,扩大学校的办学声誉和社会影响力。五年来,董事会的各位成员慷慨解囊,筹集董事基金1257万元人民币,以奖教奖学的方式促进教与学水平的提高,以项目为抓手支持学校基础设施建设,改善办学条件;推荐优秀学生就读初中高中,组织文化交流拓展教师视野,推动永春一中更加全面、多元和开放发展。

薪火传承,赓续奋进。如今,首届董事会以优异的成绩圆满完成了光荣使命。新一届董事会将接过“接力棒”,群策群力推动永春一中高质量发展。而陈章明也将换一种身份,继续助力永春教育事业再上新高、再创佳绩。

记者 | 郑树德 陈培芳

责任编辑:蒲远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