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单位荣获泉州市“五一先锋号”称号
来源:永春融媒 2023-03-13 14:59:33

近日,泉州市总工会通报表扬了一批认真贯彻落实“强产业、兴城市”双轮驱动部署的先进集体,永春县不动产登记中心荣获市级“五一先锋号”称号。


近年来,永春县不动产登记中心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创新举措,把便民服务落到实处:中心11个窗口均设为综合窗口,实行“一窗受理、集成服务”,打造“一事联办、一事快办”;设置党员先锋岗、开通便民绿色通道,提供高效便捷政务服务,真正为民办实事、解难题;推行“互联网+不动产登记”服务,打造网上办证大厅,实现不动产登记“网上办”“掌上办”;压缩不动产登记办理时限,积极化解历史遗留问题,企业和群众好评率100%。

下一步,不动产登记中心将继续弘扬“爱岗敬业、锐意进取,勇于担当、无私奉献”的精神,加强队伍建设,提升服务形象,充分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为永春县经济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来源:永春自然资源

责任编辑:蒲远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