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春集中销毁一批假冒伪劣商品
来源:永春融媒 2023-03-16 08:50:55

3月15日,在“3·15”主题宣传活动结束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县城市管理局、泉州市永春生态环境局对近年来收缴的假冒伪劣商品进行集中销毁和回收处理,形成强有力的震慑效果,切实维护消费者权益。

在东平镇垃圾中转站销毁现场,工作人员在执法部门的监督指导下,将一车车的假冒伪劣商品进行集中销毁。

这批次假冒伪劣商品包含食品、药品、侵权鞋服、不合格日用品、过期医疗器械等,共计18个品种,案值约22万元。

此次集中销毁活动旨在震慑不法经营者,警示广大消费者,进一步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规范和整治市场经济秩序。

据了解,2022年,县市场监管局深入开展市场整治,对消费者投诉举报和直接关系到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群众反映强烈、社会危害严重的突出问题进行集中整治和专项治理,排查各类隐患103个,督促落实整改100%;依托全国12315互联网平台处置各类投诉、举报2000余件,办结率96%。

记者 | 陈小强 谢丽琼

责任编辑:蒲远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