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洋镇十里湖畔营地一期建设近尾声
来源:永春融媒 2023-03-17 16:57:28

作为水美乡村节点工程,湖洋镇“享趣 十里湖畔营地”项目目前已基本完成一期工程建设,各种娱乐设施正在加紧配套中。随着进度的推进,项目预计今年“五一”节期间即可正式运营。

“享趣 十里湖畔营地”项目位于湖洋镇蓬莱村。放眼望去,彰显山水休闲特色的18个营位整齐有序。镇村的女干部们欢聚在这里,开展“巧手女神 精致露营”活动。大家用自己的双手将营位打扮得靓丽多彩。

据了解,项目总投资预计1000万元,占地面积约百亩,分为二期建设,目前已经基本完成一期建设,配套了13个中型营位和5个大型营位,铺设了30多亩的草坪以及建设1个亲水码头。营地以湖畔休闲微度假为主打模式,依托十里湖畔滨水特点,设置滨水游乐业态+主题萌宠业态+主题IP无动力业态三大休闲娱乐项目,满足研学、亲子游、团建等多场景融合体验的需求。

通讯员|苏华炼

责任编辑:蒲远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