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平镇重点项目超时序开竣工
来源:永春融媒 2023-03-21 16:33:08

2023年,东平镇坚持以创建泉州市乡村振兴整镇推进“五好乡镇”为统领,以争的意识、拼的劲头,细化节点,全力护航,第一季度重点项目超时序开竣工。

永春扬帆石化加油加气站项目是东平镇今年的开工项目,总投资1.05亿元,2023年度计划投资0.8亿元。项目用地面积约11亩,总建筑面积3745平方米,建设站房楼、加油棚、附属楼及相关配套设施,主要经营加油加气服务。目前,项目正在进行基础设施建设,建成投用后将成为东片区最大油品供应站点。

金线莲石斛生产基地项目是东平镇今年的竣工项目,新建钢结构组培厂房2600平方米,建设科研中心和无菌组培室,建设瓶苗培养室温床1万平方米。项目建成投产后可年产370万瓶金线莲铁皮石斛,年产值1200万元。

2023年东平镇共实施重点项目11个,其中省级1个,市级1个,总投资24.39亿元,年度计划投资7.6亿元,同比增长13.5%。一季度计划开工项目2个、竣工项目2个,均超时序节点计划进度完成项目的开工建设和竣工投产,保障项目建设进度稳步高效推进。

记者 | 郑树德 陈培芳

责任编辑:蒲远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