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春县机关事业单位退休人员,2023年度养老金领取资格认证已经开始啦!
来源:永春融媒 2023-03-22 17:13:58

@永春县机关事业单位退休人员

2023年度养老金

领取资格认证已经开始啦

2023年度我县机关事业单位退休人员拟采取手机认证方式,由退休人员自行采用手机认证。如本人操作存在困难的,可由他人帮助认证,手机无法认证的,将由原单位协助认证,并将认证结果及时报送至永春县社会保险中心。


认证周期:


认证周期采用递延计算方式。认证周期开始时间为最新认证时间,新增待遇领取人员认证周期开始时间为确认享受待遇的开始时间。每个认证周期内,待遇领取人员至少认证一次,也可多次认证。每认证一次,最新认证时间即为新认证周期开始时间,认证周期结束时间自动向后递延。逾期未认证的,应暂停发放待遇。目前,暂定普遍适用的认证周期为 365 天。





认证方式

“闽政通” APP人脸识别认证


具体操作如下:

1.打开闽政通APP页面,首页点击进入“机关养老待遇资格认证”。



4.检测完成后点击“确定”,看到提示“恭喜你,认证成功”后即可。


来源:永春人社

责任编辑:蒲远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