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条道路试通车!以后市民出行更方便!
来源:永春融媒 2023-05-24 14:56:15

日前,连接桃源南路与南环路的桃石路完成建设进入试通行阶段,待验收通过正式通行后,将进一步完善我县城西片区路网,打通城西片区交通脉络。

桃石路道路按照城市次干道设计,起点与桃源南路连接,终点接南环路,道路总长约1410米,设计红线宽度为24米,设置双向4车道,设计车速30公里/小时。

据了解,桃石路道路建设及周边水渠改造工程项目地点位于桃城镇桃溪社区和石鼓镇桃联社区,项目于2020年11月启动,先后完成了道路交通工程、改渠工程、雨污工程、给水工程、电力工程、监控工程、路灯工程及绿化工程等,项目总投资约9300万元,总用地面积78183㎡。

桃石路是桃源南路与南环路的重要连接线,道路通车后将进一步完善城西片区路网,畅通城区路网,满足群众交通需求,增强经济社会发展服务能力,提升城市化水平。

记者 | 颜泽昆 陈培芳




责任编辑:蒲远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