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春将新增2个高速收费站
来源:永春融媒 2023-12-28 15:51:26

定了

福建将新增25个

高速公路收费站

永春将新增2个

一起来看看吧↓

福建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关于同意在我省高速公路
22个服务区出入口
设置收费站的函

省交通运输厅:

你厅《关于在我省高速公路22个服务区出入口增设收费站的请示》(闽交规〔2023〕56号)悉。经省政府研究,同意在沈海高速福泉段大往服务区出入口设置“福清南峰”收费站,福银高速上街停车区出入口设置“高新区坑南”收费站,福州绕城高速长乐服务区出入口设置“长乐文溪”收费站,沈海高速厦漳段东孚服务区出入口设置“海沧天竺山”收费站,厦蓉高速漳龙段天宝服务区出入口设置“天宝仙都”收费站,甬莞高速天宝至诏安段官陂服务区出入口设置“诏安官陂”收费站,甬莞高速沈海复线泉州段罗东服务区出入口设置“南安罗东”收费站,南惠高速上田服务区出入口设置“台商区上田”收费站,秀永高速莆永泉州段岵山服务区出入口设置“永春岵山”收费站,沙厦高速泉州金安段龙桥服务区出入口设置“安溪龙桥”收费站,泉南高速泉三泉州段达埔服务区出入口设置“永春达埔”收费站,福银高速尤溪段官洋服务区出入口设置“尤溪高洲溪”收费站,厦沙高速三明段秀村服务区出入口设置“尤溪文峰”收费站,秀永高速大济服务区出入口设置“仙游西乡”收费站,莆炎高速白沙服务区出入口设置“涵江白沙”收费站,京台高速浦南段忠信服务区出入口设置“浦城忠信”收费站,宁上高速宁武段武夷山服务区出入口设置“武夷山闽越王城”收费站,宁光高速顺邵段外石服务区出入口设置“邵武外石”收费站,浦武高速武邵段大埠岗服务区出入口设置“邵武大埠岗”收费站,长深高速龙岩段冠豸山服务区出入口设置“连城文亨”收费站,政永高速湖洋服务区出入口设置“新罗龙门”收费站,沈海高速福安停车区出入口设置“福安溪邳”收费站。收费站建设标准应结合国家深化收费公路制度改革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的精神和有关加快推进高速公路电子不停车快捷收费应用服务的要求考虑。

福建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2023年12月26日

福建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同意长深高速公路垄东停车区、泉南高速公路桐坑互通、福银高速公路高桥互通设置收费站的函

省交通运输厅:

你厅《关于长深高速公路垄东停车区、泉南高速公路桐坑互通、福银高速公路高桥互通增设收费站的请示》(闽交规〔2023〕55号)悉。经省政府研究,同意在长深高速公路垄东停车区设置“沙县垄东”收费站,泉南高速公路桐坑互通设置“清流温郊”收费站,福银高速公路高桥互通设置“沙县高桥”收费站。收费站建设标准应结合国家深化收费公路制度改革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的精神和有关加快推进高速公路电子不停车快捷收费应用服务的要求考虑。

福建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2023年12月26日

来源:福建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责任编辑:蒲远宝